WiFi 安全話咁易〔SafeWiFi〕計劃十周年紀念特刊

「WiFi 安全話咁易〔SafeWiFi〕計劃」踏入第十個年頭,於2012年5月25日在《明報》發佈了「WiFi 安全話咁易〔SafeWiFi〕計劃十周年紀念特刊」,讓更多市民認識WiFi保安的重要性及香港WiFi環境的發展。

項目發起人兼香港無線科技商會榮譽主席方健僑先生、項目委員及項目發起人楊和生先生及項目籌委會代表范健文先生接受紀念特刊採訪時,講述了計劃的起源、發展、成效,又回顧過去十年的WiFi發展。

十年來,市民使用WiFi時採用加密設計的百分率由2002年的23%不斷上升至現在的88%;而沒有保護或隱藏SSID (Service Set Identifier)的數字則由最初的43%降至現在的9%,顯示市民安全使用WiFi的意識大大提高,成績令人鼓舞。

最後,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工室通訊事務總監利敏貞女士、香港無線科技商會主席章濤先生,及專業資訊保安協會司庫及秘書何志強先生同為特刊獻上賀辭,感謝各單位這十年來對計劃付出的貢獻。

 

 
按此下載WiFi 安全話咁易〔SafeWiFi〕計劃十周年紀念特刊


2017 © Hong Kong Wireless Technology Industry Associatio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