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
2016年香港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
2015年香港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
2014年香港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
2013年香港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
2012年香港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
2011年香港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
2010年香港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
2009年香港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
2008年香港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
2007年香港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
2003至2006香港無線局域網
安全調查報告
 
香港Wi-Fi 無線網路的使用和安全調查
2011年香港無線局域網安全調查
 

2011年度「無線網絡保安應用普查」已順利完成,是次普查內容包括「港島電車普查」及「屋苑比較普查」。在是次「港島電車普查」當中,十多位資深專業科技人士應邀,以War-Driving的方式沿港島區電車路線進行普查,統計區內的存取點 (AP) 並評估其流動網絡保安工程是否合格。結果發現,大多數用戶已懂得為WiFi網絡進行加密,並採用更安全的防護方法,反映市民對流動網絡保安的了解不斷提升。另一方面,務求獲得更完整的調查數據,團隊在三個不同類型的屋苑進行測試,比較當中用戶設定無線網絡的安全性。詳情請參閱報告內容。

 

 
   
香港無線網路用戶使用和安全使用調查報告(2012)
 

為了進一步推動Wi-Fi無線網路在香港的安全使用,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在完成「2011無線網絡保安應用普查」後加入「香港無線網路用戶使用和安全使用調查報告」。報告是全港第一份針對Wi-Fi用家使用習慣及安全意識的問卷調查,以補充過去十年以War-Driving 訊號偵測方式進行的Wi-Fi保安考核。

 

 


2017 © Hong Kong Wireless Technology Industry Association :: All Rights Reserved.